Thursday, September 02, 2010

国民团结党:别遗弃任何人


国民团结党对人民行动党只对现有的战备军人表彰而对以往对我国国防和稳定做出贡献的老兵置之不理感到震惊。

行动党可以轻易地说这钱不太重要。但行动党并不了解如此刻意的把老兵之置于这奖励表彰制度之外已经伤了他们的感情,而这并是那$9000的奖励可弥补的伤害。

当总理宣布会对每一位战备军人付与$9000以表彰他们为国家的贡献时,很多新加坡人都为执政党能正视人们对国家的牺牲感到非常高兴。就算我们当中有一些会得到比较少的表扬金,我们也可理解这是政府对我们象征式的奖励。

然而,我们万万没想到行动党会把两三代的老兵给完全忽略掉!这批四十岁以上的男性公民肯定会对如此对待感到气愤。这是不是意味着当人们因老了而再也没有“利用价值”时,这国家就会遗弃他们,对他们以往的贡献完全置之不理吗?这也暴露了行动党那种以实用主义治国的冷酷无情。

不要遗弃任何人。这是军官训练营所提倡的精神,也是国民团结党所坚持的。行动党也附和这口号,但它并没真正履行它自己所提倡的信仰。

国民团结党秘书长
吴明盛

No comments: